龍舟隊最棒~第3名唷
昨天整天都在電視前等待電視台的龍舟轉播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播到我們學校龍舟隊的
一直到了晚上我才看到有節目在播
但是那已經LIVE的~我們班的龍舟隊早就回來了...
所以我就沒有看到我們龍舟隊的比賽過程~好失望...
昨天傍晚班上龍舟隊的男孩們一回來
我馬上就問他們比的如何...
''恐龍''騙我說他們得第一
害我剛開始高興了一下,後來想一想~應該是騙人的吧(不是我懷疑他們不會得第一)
後來我又問君他們比的如何~
她跟我說他們得到第3名
心裡還是很高興~他們都好棒唷
雖然不是第一名~但是只要想到他們平日的辛苦練習
就覺得辛苦真的有代價,好替他們開心
後來我又問''玉阿''(第一次這樣稱呼他)是否拿第3名...他也跟我說對
好開心~最近你們都練的好累好累
看你們這個樣子都很心疼___
現在你們比賽也比完了~你們大家就好好的休息吧
不要搞壞你們的身體了____
''帥哥''、''師父''、''阿德、''恐龍''、''玉阿''、''蚊子''

 

tmzjmt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國家公園100場電影SHOW--玉山12場次時程表
國家公園100場電影SHOW--玉山12場次時程表http://www.ysnp.gov.tw/upload/documents/20110701_150106.7866.pdf
免費自由參加
南投玉山東埔帝綸溫泉飯店
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tmzjmt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洪錦葉(錦鳳)
洪錦葉(錦鳳)的母親原是春美歌劇團的演員,現已退休。二十餘歲時在母親的引導下加入春美歌劇團,就此投入歌仔戲的表演世界,也算是半路出家的演員。起初因為扮相外型佼好,於是主攻武生的角色,後來郭團長漸漸發覺其帶有詼諧的戲骨,於是改讓錦鳳轉攻男丑的角色。  轉型後的錦鳳,在自己專擅的領域中如魚得水,特長發揮的淋漓盡致,有時一出場還沒開口,觀眾就被她詼諧的模樣逗笑了!演出中,錦鳳常會將一些時事融入劇中,更不時天外飛來一筆的妙語如珠,常常讓台下觀眾笑的合不攏嘴,就連郭春美也常對她大舉白旗!郭春美和錦鳳多年合作所培養出的絕佳默契,更成為該團膾炙人口的一大特色。
  期間,錦鳳亦曾受到黃香蓮歌仔戲團的青睞,極力邀請其參加舞台劇中男丑的演出,亦曾受邀參與河洛電視劇《漢宮怨》的演出,藉此,錦鳳也得以豐富自身的演藝生涯。錦鳳親和力強,人緣佳,配合度高,是劇團中不可或缺的最佳活寶。於午戲中,錦鳳亦常挑演小生的重職,午場和晚場天壤之別的迥然演出,更是常令觀眾稱奇不已。
轉貼於-春美歌劇團~

 

tmzjmt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世界財政新聞 World finance news Wedursday September 21. 2011 總編輯:莊錫泉 David
世界財政新聞 World finance news
Wedursday September 21. 2011 總編輯:莊錫泉 David
宋楚瑜宣布副手林瑞雄 顧台灣的大局非政黨
大局
World network news.世界網報 editor:莊錫泉專欄David 2011.9.20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親自舉行記者會,宣布將與流行病學專家、台大公共衛生學院教授林瑞雄搭檔,並前往中選會完成連署登記。宋楚瑜表示,現在台灣政治有種流行病叫「藍綠對決」,因此他請出林瑞雄這個專家,希望攜手找回台灣的清白與是非,找回台灣共同的希望。宋楚瑜對於請出林瑞雄這位副手相當有信心,他強調「大師一出手,不一樣就是不一樣」,表示自己如果進總統府,也能有番不同的作為。他希望大家要讓真正有經驗、有能力的人重新找回台灣人驕傲的政治民主、找回台灣人共同的希望。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宣布總統大選副手人選,對於國民黨仍希望他以大局為重,宋楚瑜表示,他感謝國民黨及馬英九總統的好意,但他重視的是台灣的大局,而非特定政黨。宋楚瑜表示,林瑞雄是流行病學的專家,他找林瑞雄搭檔,就是希望處理台灣現在最嚴重的「藍綠對決」流行病,重新找回台灣的政治是非與黑白。宋楚瑜:『(原音)這種流行病最嚴重的叫做藍綠對決,也不符合公共衛生的條件,所以因此宋楚瑜請出一位公共衛生的專家,替台灣重新找回政治的清白、政治的是非,台灣真正所要的,我們的正道經營。我們要問的是是非,我們要問的是大是大非,我們要的是真正台灣的核心價值。』宋楚瑜表示,他上次找張昭雄,這次是林瑞雄,2人名字裡都有「雄」,因為他要找回台灣的雄風,找出台灣共同的希望。他並強調林瑞雄在政治上是一張白紙,最能擁有赤誠之心。林瑞雄則表示自己已經是70歲的老人,但近幾個月聽到宋楚瑜在電視專訪中的談話,便深受感動。他強調自己仍保有赤子之心,希望自己在政治上的清白,能為台灣的政治帶來清流。林瑞雄:『(原音)我希望我的清白、我的清新之流能在台灣政治的渾水能有個清流之氣,能夠幫台灣帶來後來政治更清明、更有效率,尤其在宋主席有效率、有能力,能夠幫台灣打出這困局。』
綜觀以上宋楚瑜找的副手林瑞雄流行病專家,就是希望處理台灣現在最嚴重的「藍綠對決」流行病,重新找回台灣的政治是非與黑白。希望攜手找回台灣的清白與是非, 他這次出來參選,就是希望能重新找回台灣的核心價值,也要擺脫和超越藍綠,台灣人要活得有尊嚴,台灣人要活得有價值,台灣人所堅持的自由民主的理想能讓我們共同感覺驕傲。在這次選舉中,他將提出政策方向,對每件事發表看法跟做法,而不是喊口號。他強調自己是行動派,不會跟任何政黨吵架,要以行動找回台灣和兩岸的大局,也會在和平發展的前提下,為兩岸同胞創造和平奇蹟。
「鮭魚返鄉就死了」 林百里一語成讖 更新日期:2011/09/21 09:35

 

tmzjmt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