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停車場地上還留馬爾地夫有血跡。
事發現場。
  中國江蘇網11月22日訊 (記者 劉北洋) 今天凌晨12點30分左右,在揚州高郵市一家娛樂場所樓下停車場內發生一幕慘劇,一二胎名女孩墜樓,傷勢嚴重。高郵珠湖派出所接警後,與120迅速趕到現場將女孩送往醫院治療。
  據瞭解,墜樓女孩17歲左右,安徽人,在此娛樂場所上班。凌晨時分不知何故從4樓陽臺墜下,由於傷勢較重隨後直接被120送往揚州治療,目前還在搶救中。事發現場地上還留有大攤血跡。據一位知情人士介紹,目前女孩墜樓原因不明,具體在娛樂融資場所做什麼工作也不清楚,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  隨後記者致電高郵珠湖派出所想進一步瞭解情況,但是電話一直無裝潢人接聽。對此事件,本網將繼續跟蹤報道。
(原標題:高郵一休閑會所17歲女孩4樓墜落生命蒸烤箱垂危 事故原因不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zjmt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