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學生踴躍參與稅收課堂 曾亮超 攝
  南方日報訊(記者/戚瑩瑩 通訊員/ 梁杏桃)稅收教育到底離孩子有多遠?答案是很近。日前,清城區地稅局推進“稅收進校園”活動,在清城區橋北小學啟動了“小手牽大手·齊齊學稅收”主題稅宣系列活動。活動主題突出、寓教於樂,小學生們通過一系列的活動近距離地接觸稅收。
  “稅收收入可以做什麼呢?”“修大橋!”“修公路!”……在稅收課堂上,來自清城區地稅局的老師一提問,學生們都積極地舉起自己的小手,踴躍表達自己對稅收的認識。孩子們拿著清城區稅務局自行編印的稅收文明知識讀本,認真聽著老師向他們上了一堂生動而明瞭的稅收普及課。接著,橋北小學全校師生及部分家長共1300多人觀摩了情景劇表演、書畫創作、稅收知識搶答,現場氣氛熱烈。
  據清城區地稅局相關負責人介紹,該項活動旨在讓小學生從小認識稅收,瞭解稅收,培養學生從小樹立“納稅光榮、誠信納稅”的理念。據瞭解,橋北小學僅是本次活動的首站,後續將於本年度內在清城區範圍的小學推廣。
  掃一掃,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  打印本頁責編:於艷彬  (原標題:清遠市清城區地稅局開展“小手牽大手”稅收文明教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zjmt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