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本報訊(見習記者張揚)昨天上午,4歲幼童玩耍時不慎摔破頭,奶奶抱著他在路邊焦急的等車前往醫院。就在這時,一輛奔馳S350轎車在路邊停下,車主在詢問了幼童的傷勢後,主動提出將男童送往醫院,因送治及時,孩子情況比較穩定。
  昨天上午9點50分左右,廣播中播報了一條緊急路況:一輛車牌號為“鄂AK6222”的黑色奔馳轎車正開著雙閃燈,駛往武漢市兒童醫院,車上載有一名頭部受傷的男童,已經昏迷,希望沿途的司機提供方便,讓這輛車先行。
  上午10點,記者趕到了兒童醫院。此時,奔馳車正停在醫院的門診部前,受傷男童小潤(化名)剛剛下車,準備送進診室,其頭部右側有一個大約10釐米長的傷口。周婆婆說,上午9點左右,孫子在位於黃陂灄口的家中玩耍時,不小心摔倒,頭部撞開一個大口子,鮮血不斷的流出來。
  “匆匆忙忙我就抱著孫子出門,準備搭車去醫院。”周婆婆說,在公交站前等了10多分鐘,公交車遲遲不來,周婆婆抱著一直在懷中哭鬧的孫子,心中如同火燎一般。
  這時,一輛奔馳車在路邊停下來,車主查看了小潤的傷勢後,立即打開車門,請他們上車。車開到三環線附近時,孩子的哭聲卻停止了,昏迷了過去。車主也十分著急,打開雙閃燈,儘量“抄近路”,還在等紅燈的時候撥通了廣播電臺的熱線電話求助。
  記者找到奔馳車主彭峰時,他正捏著繳費的收據,滿頭大汗地在人群中穿梭。
  彭峰今年37歲,從部隊轉業後一直在武漢做生意。並將父母從老家安徽遷到了黃陂灄口居住。昨天上午,彭峰本打算趁著假期去灄口看望父母,途中偶然遇到了正在等車的周婆婆婆孫兩人,於是決定先送受傷的孩子去醫院,途中可能在一個單行道逆行違反了交規。
  上午11點30分左右,小潤的母親趕到了醫院,向彭峰連聲道謝。
  小潤被送往醫院後,傷口縫合了三針,因送治及時,情況比較穩定。  (原標題:過路奔馳主動送傷童急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zjmt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