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“空心村”即將變成幸福新農莊:“煙竹山莊”鳥瞰效果圖
  ■編者按:
  幅員廣闊的中國農村,既默默承載著華夏文明的綿延變遷,更深深關係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夢的實現。
  習近平總書記說,工業化、城鎮化、信息化、農業現代化應該齊頭併進、相輔相成,千萬不要讓農業現代化和新農村建設掉了隊,否則很難支持全面小康這一片天。
  為加快以農業產業化為引擎實現農業現代化,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《決定》明確指出“鼓勵和引導工商資本到農村發展適合企業化經營的現代種養業,向農業輸入現代生產要素和經營模式”。
  湖南永恆實業有限公司(集團)積極探索工商資本反饋“三農”新模式,投巨資在永州東安縣石期市鎮煙竹村打造“煙竹山莊·國際農業養生文化園”,努力破解“空心村”困局、營建幸福新農莊,受到廣泛關註與贊譽。為發掘這一探索實踐的豐富內涵與時代意義,本報理論評論部特推出理論大視角,多方聚焦工商資本“下鄉”。  (原標題:工商資本反饋“三農”新樣本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zjmt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