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網鳳凰站7月30日訊(通訊員 滕建岑 吳舒月)“感謝你們!感謝你們在這次抗洪搶險當中給我們村裡老百姓幫助!”7月29日褐藻醣膠,鳳凰縣武警中隊迎來了幾個特殊的客人,他們帶來一面寫著“抗洪英雄人民衛士”的錦旗,感謝武警鳳凰中隊官兵為鳳凰古城7.15特大洪水抗洪搶險所作出的貢獻。
  7月15日,鳳凰縣突遭特大暴雨襲擊,古城多處臨河街巷的民宅和客棧一樓全情趣用品部淹沒,很多住戶和游客都不得已爬上二樓,被困在房間里。險情發生後,湘西武警支隊和武警鳳凰中隊的近70名官兵迅速集結,在古城南邊街開展搶險救援。經過連續奮戰四十多小時後,成功營救出被困群眾及游客5000多人次,受到當地人民群眾的一致好評。
  “當時水流很急,但是當聽到游客的求救聲時,心裡只想著救人,早已把自己的安危拋之腦後。”當談及救人中的危險時,鳳凰縣武警中隊士官楊紅磊告訴筆者,當抗癌食物一次又一次成功解救被困群眾時,心裡感覺自己無愧於這身橄欖綠,無愧於人民群眾的期望。  (原標題:鳳凰:村民送錦旗感謝武警救命情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zjmt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