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黃色污水巴里島排入屏東河
   固態硬碟N本報記者 蘇燕梅 毛朝青文/圖
   本報訊 昨日上午,福州華屏路一根水泥管排出黃色的污水,把原本清澈的屏東河攪得變了色。記者趕到現場時,房屋二胎發現水泥管排出的污水進入河道時,與原本清澈的河水形成鮮明對比。不一會,污水和河水就混在一起,無法看清河床。
   “污水不斷排出,再乾凈的內河,也會成為臭水溝。”據翁先生介紹,昨日上午7點多,他經過現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場發現有污水排出,兩個小時後,他再次經過發現污水還在流。污水管的旁邊是一個在建工地,時不時傳來“轟隆隆”的打樁聲。由於污水呈現黃色,附近的居民猜測,是附近工地打樁排出的黃泥水。
   為了證實附近居民的猜測是否正確,記者沿著內河走了一圈,之後找到了工地大門。進了信用卡代償工地,記者從一間辦公室的牆上圖紙瞭解到,這裡是龍峰里山頭角舊屋區改造工地,建設單位是福州市鼓樓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。在工人的指引下,記者找到一位負責現場工作的工作人員。工作人員放下手中的工作與記者一起來到排污水管面前。工作人員查看後表示,這裡的污水不是他們工地排出的,有可能是附近的污水管排出的。
   隨後,記者多次撥打福州市內河管理處的電話,卻一直處於無人接聽狀態。
   感謝翁先生提供線索,獎勵50元   (原標題:黃色污水直排屏東河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zjmt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