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蘋果、安卓手機用戶威剛記憶體可在各大應用市場搜索“魔碼”下載安裝,或訪問:moma.gzdsw.com
  據《北京青年報》報道著名軍事情趣用品理論家、海軍少將張召忠前些日子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,“霧霾是對美國激光武器的最好防禦”,這一番言論隨著近日霧霾天的持續加重,被網友再度翻出熱炒,微博已有上萬次的轉發和評論,網友各式吐槽並炮轟。大V崔永元說“建議張將軍負責春晚語言類節目創作”,“霧霾如此嚴重,不打自倒,人家還需要用激光武器嗎?”但也有不少人指出,媒體和網友對張召忠的原話存在誤解。
  23日,記者電話聯繫張召忠,他回應稱自己說的話沒有任何錯誤,網上抨擊內容系媒體和部分網友斷章取義,建議大家先看看完整的採訪內容,褐藻醣膠再做評論。
  張召忠告訴記者,我只是在說激光武器的劣勢,不是支持霧霾的意思。現在環境太浮躁了,什麼事情一齣來後大家也不完整去看一下,真正瞭解下前因後果。我整個節目實際有好房網二十分鐘,都在講激光武器,現在就被切出這兩分多鐘,引起了誤解。
  魔碼一下  (原系統傢俱標題:張召忠回應:遭斷章取義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zjmt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