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事花店發海珠區江南大道中後街,警方已介入調查
  新快報訊 記者王呂斌 報道 昨日清晨4時許,海珠汽車借款區江南大道中後街4號居民樓103房,突遭數名男子砸窗、潑漆襲擊,所幸未有人員受傷。據103房業主稱,事件可能與鄰裡糾紛有關,目前警方已就此事展開調查。
  事發居民樓是一棟房改房,建成已有20多年,裡面住著的人很多都已經成了老街坊,以往很少有情況發生。但昨日4時許,大樓一樓的103房靠近走廊處的窗戶被砸破,碎玻璃撒了辦公室出租一地,外牆和擋板上被潑上了紅色油漆。
  “太恐怖了,那些人就像土匪一樣。”103房業主張女士驚恐地說,當時,客廳傳來多聲“砰砰”巨響,緊接著就聽到玻璃“嘩啦啦”墜西裝地的聲音。張女士壯著膽子躲在卧室門口看到,最少有兩名男子拿著鋼管在捅自家的窗戶,還有一人在潑紅油漆。
  “這些人大約搞了5分鐘就跑了,後來我們才敢出去並報警。”張女士說,雖然警方目前還未給出答案,但她認為一樓鄰居的嫌疑比較大。據張女士回憶,今年8月,一樓的一家鄰居曾因為她家抽油煙機的管道問題表示過不滿,當時張女士承諾將在年底整景觀設計改。沒想到一個月後的一個深夜,該戶鄰居卻找了七八個人狂踢她家大門,並威脅她必須馬上解決排煙管道問題。“所以,這次事件也應該與他們有關。”
  對於張女士所指鄰居有嫌疑一事,當地居委會工作人員表示,事後警方也在找那戶鄰居,但一直聯繫不上,還無法確定是否是鄰居所為。目前,警方正在對事件具體情況做進一步調查。
  (報料人:盧先生獎金:100元)  (原標題:夜間遭潑漆破窗 疑鄰裡糾紛未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zjmt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