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笑容可掬的熊伯伯欣然接受了我的採訪請求,我既激動又緊張:緊張是因為怕自己語無倫次,激動是因為可以和熊伯伯這位大人物、浙江省副省長零距離接西裝觸採訪,這是我以前連做夢都想不到的!
  熊伯伯仿佛看透了我的小心思,用他那溫暖的大手輕輕搭在我的肩上,讓我二手Manitowoc忐忑不安的心慢慢平靜下來。
  “熊伯伯,我們牛鼎曜餐飲製冰機通社給大家佈置了一個寒假作業,讓我們小記者敲開空巢老人的家門,為他們送上一個‘福’字,送上溫暖。您對這個活動怎麼看?”我問。
  “我認為這個活動非常好,固態硬碟空巢老人本來就應該受到社會的關註和關心愛護。”熊伯伯肯定地回答。
  在採訪中,熊伯伯贊揚的目光,給了我很大的動力!他那肯定的語氣,鼓勵著我們一定要做好這個寒假作業。相信我們的空巢老人會得到更室內裝潢多的關愛,過一個快樂的年!
  牛通社記者 孫雨樂
  賣魚橋小學文瀾校區五(4)班  (原標題:牛通社送福得到熊副省長支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zjmt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